刘波鑫仔和他的傲天哲华,天天和比他小7岁的同龄人小鸣,乐嫣和她的侍卫皓都,潇师傅和他的底座乔老师,刘畅和他的室友弟弟娃尔,朝阳和他的老师东升,阿K和他的老搭档韩宇,佳乐和他的黄金搭档大池,阿K和他的队友兔子,亮亮和13岁就跟了他的胖宇,大老师和与他一起在音乐道路上迂回着走的老薛,博er和与他互怼的大蟒,鲸鱼和与他一起走红的新朋友洲洲,15大圣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99猴哥,张震和他的小师叔吴京,陈赫和陪他去割过阑尾的郑恺

哎呀也是我西皮~_(:з)∠)_

xxx·NEURON·xxx:



【更新完回过头来咆哮:我又(咦为什么要说又呢)写错字啦哈哈哈...let it go吧,这都快成日常了】

++++++++++++我是修改后的分割线+++++++++++++

我把手误写错的词改过重新上传虽然这并不能洗刷我的耻辱()】


第一张作死上了个色(死得还蛮痛快)

也算是尝试了下新的上色方式,其实还蛮快的...


这对CP也没什么好多说的,上就一个字(恩???

Get a room——————————————!!!!!!!!!!!



还是稍微说一下吧(靠)

我个人的理解里,Nick和Judy都是对自己的情感挺坦率的类型,看电影里那个“You know you love me.”“Do I know that? yes,yes I do."的对话就能知道了(关键是这个对话的气氛还超级轻松),所以只要官方爸爸不卖刀,这对CP绝对是萌得舒心畅心顺心!!!


再者是我很萌两人之间的互动模式,(以下省略3000字(WTF?!),所以两人应该都算得上是能攻善守可进可退的类型,用人话(??)来说就是感觉像是两个犬系的人谈对象,.......就是很畅快啊(张开双臂.gif


就先写咋么多吧,手太冷我先去洗澡了。

评论
热度(62102)
  1. 共14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rit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