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鑫仔和他的傲天哲华,天天和比他小7岁的同龄人小鸣,乐嫣和她的侍卫皓都,潇师傅和他的底座乔老师,刘畅和他的室友弟弟娃尔,朝阳和他的老师东升,阿K和他的老搭档韩宇,佳乐和他的黄金搭档大池,阿K和他的队友兔子,亮亮和13岁就跟了他的胖宇,大老师和与他一起在音乐道路上迂回着走的老薛,博er和与他互怼的大蟒,鲸鱼和与他一起走红的新朋友洲洲,15大圣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99猴哥,张震和他的小师叔吴京,陈赫和陪他去割过阑尾的郑恺

你的生活是由你控制的,你控制不了的事最多与你有关,除了平顺接受没有别的方法,没有人能真的强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想想拒绝的后果其实也不是不能接受,你不能只看到每件事里失去的那部分,试着看看你始终未失去甚至得到的那部分,哪怕占比例不多。然后要是不足够就还是试着去得到更多,我知道很难,真的很难,哪怕一丁点一丁点地获得都是可以的,哪怕获得的可能并不是你当初预料的那样,也是得到了。对未来的任何小幻想都是奢求,活着开心就够了,不开心就想办法,总有办法。

有时候丧一下,这样自爱自怜地自我安慰一下,会让我小小地顺心一会。

评论
©Brit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