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鑫仔和他的傲天哲华,天天和比他小7岁的同龄人小鸣,乐嫣和她的侍卫皓都,潇师傅和他的底座乔老师,刘畅和他的室友弟弟娃尔,朝阳和他的老师东升,阿K和他的老搭档韩宇,佳乐和他的黄金搭档大池,阿K和他的队友兔子,亮亮和13岁就跟了他的胖宇,大老师和与他一起在音乐道路上迂回着走的老薛,博er和与他互怼的大蟒,鲸鱼和与他一起走红的新朋友洲洲,15大圣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99猴哥,张震和他的小师叔吴京,陈赫和陪他去割过阑尾的郑恺

唉,,我觉着是这样,我跟朋友也讨论过,“丧”的确是无病呻吟,但我莫名喜欢这种文化呢,我朋友不喜欢无病呻吟所以她们不喜欢丧,很多人都不喜欢,大老师也说过不喜欢瞧不上,_(:з)∠)_但我喜欢大老师哈~他很乐观了~
也有想到之前看老E直播说他自己是外表悲观的乐观者,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我朋友说因为她们从小过得很辛苦(不是穷是家里人不怎么关心不理解父母难伺候有些孤独谁多多少少都有一点),所以她们努力让自己乐观所以不喜欢丧。大概就是外表乐观的悲观者吧?
我喜欢丧也只是偶尔丧一下,听听丧一点的歌看看悲伤的故事。
啊说到这里可能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EMO风格的摇滚了,,其实理解得可能不太专业,我理解的EMO就是有点无病呻吟的感觉(抱歉抱歉),但是我很喜欢,偶尔听听这类型歌曲还蛮解压的~可能就像有一类人觉得看恐怖片很解压吧哈哈~
也可能是太天真很中二,喜欢把悲伤的情绪外露,其实心里健康得很。
另外我喜欢亮亮和蛇男的那个精神病人舞也有因为它很黑暗系吧,在我心里这支舞是整季节目的MVP。

所以,我理解的丧不是抑郁,我理解的丧有点酷呢。

评论
©Brit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