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鑫仔和他的傲天哲华,天天和比他小7岁的同龄人小鸣,乐嫣和她的侍卫皓都,潇师傅和他的底座乔老师,刘畅和他的室友弟弟娃尔,朝阳和他的老师东升,阿K和他的老搭档韩宇,佳乐和他的黄金搭档大池,阿K和他的队友兔子,亮亮和13岁就跟了他的胖宇,大老师和与他一起在音乐道路上迂回着走的老薛,博er和与他互怼的大蟒,鲸鱼和与他一起走红的新朋友洲洲,15大圣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99猴哥,张震和他的小师叔吴京,陈赫和陪他去割过阑尾的郑恺

决不投降 - 杨和苏KeyNG

哇,,头一次听这歌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阿K。
_(:з)∠)_ 不是什么黄色废料啦,,其实说像也蛮极端的,但是好燃啊!看歌词再配上阿K的画面,啊当然阿K对待那些事情的方式温柔多了,,尤其那句“因为我比你拼,我绝不会投降”,不就是阿K嘛

————————歌词————————
………………

但你看 他们全都在苟延残喘 日落西山

想让你变得更圆滑 才会说“你是个极端”

“你所有做的 全都是错的 无论你做了多么多”但他们这么说

只是因为你违背了他们喜欢 的生活习惯

………………

他们要的 就是你倒下 要的 就是你功亏一篑

一个个来势汹汹 看着你两手空空

但属于你的他们都通通 没办法抢走


你说你特别强

但老子不得怕

你说你也想赢

但我决不会让

你说你不想听

那我也得讲

因为我比你拼

我决不会投降

评论(4)
热度(11)
©Brit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