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鑫仔和他的傲天哲华,天天和比他小7岁的同龄人小鸣,乐嫣和她的侍卫皓都,潇师傅和他的底座乔老师,刘畅和他的室友弟弟娃尔,朝阳和他的老师东升,阿K和他的老搭档韩宇,佳乐和他的黄金搭档大池,阿K和他的队友兔子,亮亮和13岁就跟了他的胖宇,大老师和与他一起在音乐道路上迂回着走的老薛,博er和与他互怼的大蟒,鲸鱼和与他一起走红的新朋友洲洲,15大圣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99猴哥,张震和他的小师叔吴京,陈赫和陪他去割过阑尾的郑恺

不喜欢“天女王”这称呼?

感觉有很多人不喜欢别人把天养生叫天女王啊,,是因为把一大老爷们叫得太女性化吗?。。


 

第一次是在奥夫大大的骸骨与砂糖里看到有很多弹幕这么叫,然后想着那一踩的确挺女王。。呃反正我不反感,我萌的cp里很多性转的同人梗我都能接受的~


 

_(:_」∠)_啊我只是想说别那么难受嘛大家都是同好不是敌人,要是不喜欢听到不叫就是了~大家都不是那么不好说话的~~


 

(感觉没人会理我。)


评论(26)
热度(11)
©Brit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