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鑫仔和他的傲天哲华,天天和比他小7岁的同龄人小鸣,乐嫣和她的侍卫皓都,潇师傅和他的底座乔老师,刘畅和他的室友弟弟娃尔,朝阳和他的老师东升,阿K和他的老搭档韩宇,佳乐和他的黄金搭档大池,阿K和他的队友兔子,亮亮和13岁就跟了他的胖宇,大老师和与他一起在音乐道路上迂回着走的老薛,博er和与他互怼的大蟒,鲸鱼和与他一起走红的新朋友洲洲,15大圣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99猴哥,张震和他的小师叔吴京,陈赫和陪他去割过阑尾的郑恺

嗷嗷嗷好棒

-DU-东武:

#茨酒##茨酒四十题#
[茨酒四十题](23/40) 《只对你一人的微笑》
主题——[只对我微笑可好]

【文字阅读顺序,右→左】
【漫画阅读顺序,左→右】

(面部崩坏有,ooc。)
不眠不休几个日日夜夜啊,我终于画完了qwq。因为人在学校里,时间也不够就大大缩短了故事的长度和分镜。没有电脑只能用手机APP处理,所以中间过度为什么那么僵硬……不是错觉(最后还请朋友帮了忙www,真是太感谢她啦[心])
画技不精,如果人体和分镜难受的地方……真是对不起啦。
希望各位食用……愉快w。

评论
热度(1727)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ritin
Powered by LOFTER